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我校举行“纪念改革开放三十周年”老领导、老同志座谈会

2008-11-11 20:41:36 通讯员:宣传部通讯员、离退休工作处通讯员 来源:宣传部、离退休工作处 点击: 字号:TT

  11月7日下午,学校召开 “纪念改革开放三十周年”老领导、老同志座谈会。13位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唐瑞娥主持,校党委副书记夏跃平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老同志们踊跃发言,回顾了我校合并组建前各校的发展历史以及创业的艰辛,感慨改革开放和中国经济社会的高速发展给学校带来的机遇与挑战,对学校近几年来的快速发展感到高兴,并围绕如何促进学校又好又快发展献计献策。
  夏跃平在作总结讲话中指出,各位老领导、老同志对学校办学历史的回顾,为我们了解学校的改革发展提供了翔实的史料,更为我们总结过去,展望未来,做好工作提供了值得学习的三条经验:一是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二是坚持面向嘉兴地方经济建设的办学方向;三是重视师资队伍建设的办学理念。
  党委宣传部、离退休工作处负责人也参加了座谈会。
 
 

(宣传部通讯员、离退休工作处通讯员 编辑:校办)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