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媒体嘉大 > 正文

嘉兴两“感动人物”进入20候选人名单

嘉兴两“感动人物”进入20候选人名单

2008-11-07 10:45:00 通讯员:嘉兴日报 来源:嘉兴日报 点击: 字号:TT

本报讯 一年一度的“浙江骄傲”评选工作昨天正式启动,20位本年度的提名人物新鲜出炉。由本报和嘉兴广电总台联合推荐的嘉兴学院爱心群体和临危不惧成功迫降故障战斗机的空军驻嘉某部飞行员胡江进入20位“浙江骄傲”年度人物候选人名单。

  “浙江骄傲—2008年度最具影响力人物评选”是浙江广播电视集团联合省内外30余家媒体共同推出,并由浙江电视台钱江都市频道承办的一档具有较强社会辐射力的年度大型人物评选活动。

  经过层层推荐,今年的“浙江骄傲”在全省范围内产生了近40位入围的候选人。在入围的候选人名单中,除像往年一样以感动为着眼点的人物之外,着眼于本年度重大事件有突出表现的英雄人物,成为2008年度“浙江骄傲”人物评选活动最大的亮色。

  昨天在杭州召开的“浙江骄傲”提名候选人推委会会议及启动仪式从近40位入围候选人名单中产生了20位“浙江骄傲”提名候选人。经过民众投票及专家定评后,最终将产生10位2008年度“浙江骄傲”人物。

《嘉兴日报》2008年10月30日第1版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