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嘉兴晨人一信仪表有限公司在我校设立“晨人”奖学金

2008-09-17 07:48:44 通讯员:机电工程学院通讯员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9月11日,嘉兴晨人一信仪表有限公司与我校机电工程学院签订奖学金协议。根据协议,嘉兴晨人一信仪表有限公司从2008年起,连续三年在我校设立“晨人”奖学金。每年奖励机电工程学院机械、测控技术与仪器、工业工程专业愿意到该公司工作的本科生6名,每名5000元,合计人民币3万元。
  这是机电工程学院继“双飞”、“莱奥斯”之后再次与企业签订奖学金协议,标志着我校机电有关本科专业人才培养越来越受到嘉兴本地企业的认可和重视,为相关专业加快专业建设步伐,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提供了有力支撑。
 
 

(机电工程学院通讯员 编辑:校办)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