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我校2008年暑期大学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全面启动

2008-07-17 07:46:36 通讯员:校团委通讯员 来源:校团委 点击: 字号:TT

 

    7月12日,我校大学生代表参加了浙江省高校大学生赴嘉兴暑期社会实践暨“走红色长廊·看家乡变化”主题教育活动的启动仪式,全面开启了我校2008年暑期大学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今年暑期社会实践以“勇担强国使命,共建和谐家园”为主题,按照“点面结合”的形式,组织了内容包括社会调查、文化宣传、新农村建设、法律普及、食品药品安全、青春红丝带、支教扫盲、生态环保、社区援助等方面的29支校级重点实践团队及130多支院级重点实践团队。
    据悉,数学与信息工程学院组织的赴湖南省凤凰县支教服务团、文法学院组织的赴景宁畲族自治县“山海偕行,放飞梦想”阳光支教服务团等校级重点实践团队已到达服务地,在当地开展各项社会实践活动。
    预计全校今年共有2000多人奔赴浙江省各县市及湖南湘西等地区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有组织的社会实践活动,这对于引导大学生在实践中了解社会、认识国情、增长才干、奉献社会、培养品格,实现人生价值具有重要意义。
 
 

(校团委通讯员  编辑:校办)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