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和嘉兴学院全面合作签约仪式在我校隆重举行

2008-07-12 09:29:38 通讯员:校办通讯员 来源:校 办 点击: 字号:TT

 

    7月11日下午,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和嘉兴学院全面合作签约仪式在我校隆重举行。嘉兴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柴永强,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院长周海梦,副院长王子卿、张海戈,校党委书记胡建成,校长徐宪民,嘉兴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张硕出席签约仪式。出席签约仪式的还有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专家,嘉兴学院全体中层干部和有关二级学院教授、博士。签约仪式由副校长冯浩主持。
    周海梦院长和徐宪民校长在全面合作协议上签字。
    柴永强代表嘉兴市人民政府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和嘉兴学院近年来快速发展所取得的巨大成绩,以及为嘉兴经济社会发展和科技进步作出的重要贡献。指出,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和嘉兴学院开展全面合作是嘉兴市教育科技工作的一件大事,是一次强强联合、优势互补的成功之举,不仅有利于双方的发展,也有利于地方经济建设和科技创新。希望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和嘉兴学院以开展全面合作为契机,积极参与嘉兴创新型城市建设,助力嘉兴创建浙江省区域创新体系副中心,服务我省“两创”战略,为嘉兴加快新型工业化战略的推进作出更大的贡献。
  周海梦、徐宪民分别在讲话对未来双方的全面合作寄予了厚望,表示在各级政府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通过双方的精诚合作、携手并进,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积极参与和支持嘉兴市创建浙江省区域创新体系副中心,服务浙江省“两创”战略,为浙江省及长三角地区科技创新和可持续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签约仪式后,举行了嘉兴学院兼职教授、副教授聘任仪式。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周海梦、王子卿、张海戈等10位专家受聘为嘉兴学院兼职教授;王玉龙等5位专家受聘为嘉兴学院兼职副教授。校长徐宪民向受聘专家颁发了聘书。
    此次全面合作协议的签订标志着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与嘉兴学院在资源共享、合作共赢方面迈出了关键的一步,必将成为双方发展史上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双方通过开展联合培养研究生、联合申报课题、从事合作研究、互相开放实验室、合作进行培训等工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合作共赢。 
 

(校办通讯员 编辑:频道编辑)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