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嘉兴学院08届毕业生就业率当前位居全省高校前列

2008-06-18 15:38:58 通讯员:学校办公室通讯员、学生处通讯员 来源:学校办公室、学生处 点击: 字号:TT

 

    毕业生就业工作是学校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毕业生就业率是检验一所学校教学质量、人才培养水平的重要标准。面对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学校党委高度重视0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前部署,统筹安排,动员全校教职工力量,落实全员育人理念,为毕业生就业提供尽可能多的指导、帮助。学校就业指导中心与二级学院创新就业指导工作思路,不断拓展就业空间,积极做好毕业生就业的推荐、服务工作。比如,各二级学院利用导师资源,动员导师为毕业生就业提供推荐;提前对毕业生情况进行摸底,根据毕业生情况进行分类指导,开展针对性的求职就业等相关知识和技能培训,提高毕业生的应聘能力,引导毕业生调整就业心态,积极参与求职应聘;主动邀请用人单位来校招聘,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平台等。
    在学校和广大毕业生的共同努力下,今年我校毕业生就业形势喜人。截止到6月16日,我校2008届毕业生签约率达69.196%,其中,本科生就业率为71.44%,位居全省同类院校首位。电子信息工程、工业设计、土木工程、纺织工程、英语等5个专业的就业率达100%,另有9个专业的就业率超过90%。
 

(学校办公室通讯员、学生处通讯员  编辑:频道编辑)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