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相聚母校 感恩母校

2008-04-30 08:05:14 通讯员:校友办通讯员 来源:校友办 点击: 字号:TT

      

    4月26日—27日,毕业离校38年的计统214班的26位校友从各地赶到母校聚会,校领导唐瑞娥副书记、校友办贾耀栋老师应邀出席座谈会。
    26日下午,校友座谈会在校行政楼二楼会议室举行,唐瑞娥首先代表学校对校友回母校聚会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校友介绍了学校建设和发展情况;校友办贾耀栋老师向校友通报了校友工作的有关情况。与会校友以鼓掌方式通过了《寸草报春晖——校友年度捐款倡仪书》,并向母校捐款1000元。
    沈广德等校友代表还登门看望了学校老领导代表。

(校友办通讯员 编辑 学校办公室)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