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我校与嘉兴市纺织服装行业联合举办产学研交流会

2008-04-22 07:54:18 通讯员: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通讯员 来源: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 点击: 字号:TT

 

     4月19日上午,嘉兴市纺织服装行业—嘉兴学院产学研交流大会在我校行政楼报告厅召开,嘉兴市经贸委王马青主任、东华大学的专家学者和我校冯浩副校长应邀出席,我校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有关专业老师、嘉兴市纺织服装企业负责人参加。
    冯浩在讲话中时对会议的成功召开表示祝贺,指出高校必须走产学研相结合的模式,要从经济社会发展的边缘转变为经济社会发展的中心,要融入企业技术创新体系,进一步探索产学研结合的新途径,为地方经济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东华大学技术转移中心主任蔡玉华教授介绍国际国内纺织服装行业发展趋势;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薛元教授、黄立新副教授分别就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学科、实验室及专业以及毕业生情况作详细介绍;部分博士、教授老师详细介绍了已有的科研成果和研究方向。
    会后,参会企业来宾与老师们就项目合作等事宜作深入的交流。
 
 

(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通讯员,编辑:学校办公室 )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