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胡建成为商学院教职工作十七大精神宣讲报告

2008-04-08 07:48:45 通讯员:商学院通讯员  来源:学校办公室 点击: 字号:TT

 

      4月3日下午,校党委书记胡建成为商学院全体教职员工作十七大精神宣讲报告。商学院党总支书记潘抗美主持报告会。
    胡建成书记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内容、形成过程和在社会主义建设中的作用作了专题演讲。胡书记要求广大教职工结合学校实际,认真学习党的十七大精神,更加坚定不移地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贯彻落实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办好让人民满意的大学,努力推动学校教育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胡书记的宣讲报告,既有理论深度,又有现实针对性。听完报告后,大家表示,要结合自身的思想实际、工作实际和生活实际,对党的十七大精神深入学、反复学,领会其实质、把握其要领,用十七大精神指导实际工作,在实践中贯彻落实十七大精神,为学校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商学院通讯员 编辑:学校办公室 )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