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校领导带队检查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2022-03-21 08:11:10 通讯员:党(校)办通讯员 来源:党委办公室 点击: 字号:TT

  3月21日,校党委书记卢新波、党委副书记钱方明带队检查梁林校区疫情防控工作。

  卢新波一行先后走访了图书馆、南大门、食堂和嘉兴市体育馆核酸检测点,就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专项检查和指导,同时对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进行慰问。卢新波强调,近期全国疫情呈现多点散发态势,形势复杂严峻,疫情输入校园的风险加大。各部门(单位)要从严从紧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严守工作纪律,强化校园管控,细化人员管理,精准信息摸排,及时堵塞风险漏洞,全面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网;要加强工作思考,强化关心关爱,在特殊时期为师生提供更多暖心的保障服务,全力保障校园安全和师生健康。
  党委(校长)办公室、纪检监察室、后勤服务中心等部门(单位)负责人随同检查。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