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嘉院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医学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工作会议

2021-09-30 19:09:00 通讯员:教务处通讯员 来源:教务处 点击: 字号:TT

  9月30日下午,嘉兴学院新一届医学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工作会议在行政楼346会议室召开。校长陆军院士出席会议并致辞,委员会主任、副校长(主持日常工作)胡俊云主持会议。委员会副主任、市卫健委副主任赵建华,委员会副主任、市教育局副局长许国杰,委员会副主任、副校长张琦及复旦大学鲁映青教授、浙江大学夏强教授等委员参加会议。

  陆军在致辞中对市卫健委、市教育局和各附属医院对学校医学教育事业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指出要进一步整合校内外资源,加快学校医学教育创新发展,更好地为嘉兴经济社会发展服务。致辞结束后,陆军为各位委员颁发聘书。

陆军为市卫健委副主任赵建伟颁发聘书

陆军为市教育局副局长许国杰颁发聘书

  张琦组织全体委员学习了《嘉兴学院医学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章程》。医学院徐营教授汇报了临床医学专业建设情况及学校参加教育部第二轮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的准备情况。各参会委员进行了交流讨论,表示将认真履职,努力完成委员会交办的各项工作,促进学校医学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胡俊云代表新一届医学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作总结发言。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