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九三学社嘉兴市委会主委俞红平来校调研

2021-09-29 17:34:00 通讯员:组织部通讯员 来源:组织部 点击: 字号:TT

  9月29日上午,九三学社嘉兴市委会主委俞红平来校调研。校党委副书记吴云达出席座谈会。
  吴云达对俞红平主委的来访表示欢迎,就嘉兴学院各民主党派的具体情况进行了介绍。
  俞红平感谢学校对嘉兴市九三学社基层委员会工作的大力支持,对嘉兴学院新一届九三基层委员会提出了四点希望:一要坚守初心,凝聚思想共识;二要发挥学院优势,提高参政议政能力;三要加强自身建设,优化结构;四要保持勇猛精进,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
  九三学社嘉兴学院基层委员会主委周宏伟汇报了基层委员会的工作;九三学社嘉兴学院基层委员会班子成员参加座谈会。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