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我校喜迎2021级新生

2021-09-09 22:57:00 通讯员:宣传部通讯员 来源:宣传部、学生处 点击: 字号:TT

  9月9日是我校2021级新生报到日,来自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的4200余名新生到校报到,开启崭新的大学生涯。



  报到日当天,校领导卢新波、吴云达、钱方明、胡俊云、陈新友、杨培强、陈荣达前往迎新现场和新生寝室,检查指导迎新工作并看望慰问新生。
  在迎新工作现场,校党委书记卢新波详细了解新生报到情况,对工作人员和学生志愿者饱满的精神状态和热情周到的服务给予充分肯定。

校党委书记卢新波赴新生报到现场指导工作

  在新生宿舍,校领导和新生亲切交谈,仔细询问新生入学报到和环境适应情况,了解他们未来的大学规划,勉励新生要心系国家,将个人理想与国家民族命运紧密结合起来,尽快适应大学学习生活,认真规划人生目标,奋发学习,练就过硬本领,不断提升人生价值。

  学校高度重视迎新工作,积极贯彻落实国家及省市疫情防控要求,坚持“让数据多跑路,让学生少跑路”,严格执行数字信息化迎新工作。为确保迎新工作平稳有序,学校专门召开协调会进行部署;各部门、各学院统筹安排、科学部署、紧密配合、精心布置,认真做好各项具体工作,力求为新生提供全面、优质、便捷的服务。
  学校营造了热烈喜庆的迎新氛围,在校园内外主干道、校内广场布置大型喷绘,在校内悬挂欢迎道旗、摆放迎新立塑,彰显中国革命红船起航地高校师生的风采;校内外安排接驳车进行接送,并配备学生志愿者引导学生报到,为新生提供细致热情的保障服务。各学院精心筹划,安排专人为新生答疑解惑,提供美好的报到体验,帮助新生快速熟悉校园环境。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