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我校召开2021年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暨本科教学质量年报编制工作部署会

2021-09-30 10:59:46 通讯员:教学质量监控中心 来源:教师发展中心 点击: 字号:TT

  9月29日下午,学校在兴礼楼214智慧教室召开2021年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暨2020-2021学年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编制工作部署会。副校长张琦出席会议并讲话,各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和数据填报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师发展中心(教学质量监控中心)主任徐永良主持。
  张琦在讲话中指出,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和本科教学质量年报编制,是实施教育教学质量常态监测和完善教育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的重要手段,也是学校向社会全面展示本科教学及人才培养状况的重要方式。她对各相关单位提出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压实责任,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二要有全局意识,相互之间发挥团队合作精神,密切配合,及时沟通,确保工作顺利进行;三要高效采集数据,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严把质量关,确保数据准确反映学校的办学水平和发展状态。
  会上,教师发展中心(教学质量监控中心)负责人对我校2021年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和2020-2021学年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编制工作的基本内容、时间安排、人员分工及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参会人员就今年数据填报工作和质量报告编制工作状态数据填报中的一些新情况和疑惑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会议还邀请了公司技术人员就数据采集系统的使用,进行了详细讲解和现场模拟操作。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