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我校荣获嘉兴市人才工作优秀集体

2021-09-25 18:10:00 通讯员:人事处通讯员 来源:人事处 点击: 字号:TT

  9月24日上午,2021中国浙江“星耀南湖•长三角精英峰会”在嘉兴开幕。开幕式上举行了颁奖仪式,我校荣获嘉兴市人才工作优秀集体,副校长(主持日常工作)胡俊云代表学校上台领奖。医学院教师王凤华获嘉兴市教育卫生名师奖。

  人才是高校发展的核心竞争力,人才资源是高校发展第一资源。我校高度重视人才工作,始终坚持党管人才原则,近年来坚定不移实施人才强校战略,紧密接轨嘉兴市人才政策和发展导向,多措并举统筹推进人才队伍建设,打通校地、校院、校企等共引共育人才的“五共”模式新通道,基本形成了嘉兴市博士层级及以上高层次人才“蓄水池”。与此同时,学校还精准实施高端人才引进集聚计划,近年来新增引进各类人才400余人,其中全职院士3人,相继实现国家级人才引进、国家级人才领衔团队引进、全职院士引进零的突破。
  韩国工程院(NAEK)院士洪淳亨是我校首位全职引进的外籍院士,现任学校纳米技术研究院院长,校尖峰团队“纳米复合材料设计制造与应用”研究团队负责人。在峰会开幕式上,洪院士领衔的“嘉兴学院纳米技术研究院”举行了揭牌仪式,省外国专家局局长厉勇、嘉兴市政协副主席赵如英、胡俊云、洪淳亨为研究院揭牌。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