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我校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例会

2021-09-28 18:22:04 通讯员:教务处通讯员 来源:教务处 点击: 字号:TT

  9月28日上午,学校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例会在兴政楼346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张琦主持会议,各教学单位教学副院长、教务办主任,教师发展中心(教学质量监控中心)、校教学督导委员会、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教务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会。
  会上,教务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负责人结合学院前期反馈意见,对《综合职能学院考核指标》中教学工作、教育国际化服务与绩效的各项考核指标修订情况进行了解读。教务处对2022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调研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此外,教师发展中心(教学质量监控中心)、体育与军训部、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创业学院及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对近期工作作了通报和布置。
  张琦对本次教学例会作了总结。她指出,要进一步完善《综合职能学院考核指标》等各项制度,推动并落实《嘉兴学院关于进一步完善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的实施意见》;要进一步加强校院两级督导建设,发挥好校级专家型督导委员的作用;要继续有序推进各项教学工作,在体测合格率、创新创业项目申报、国际化建设项目申报等方面取得更好的成绩。此外,张琦对教学管理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要求各教学单位做实做细岗位聘任交接工作,确保学校各项教学工作有序推进。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