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嘉院要闻 > 正文

我校举办2021年统一战线读书会

2021-09-26 20:49:14 通讯员:组织部通讯员 来源:组织部 点击: 字号:TT

  9月26日,学校在行政楼246会议室举办2021年统一战线读书会。校党委副书记吴云达、钱方明出席读书会,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班子成员,二级党组织统战委员共58人参加会议。

  吴云达在开班仪式上指出,本次读书会的目的在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重温各民主党派同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肝胆相照的光辉历程,进一步凝聚思想政治共识,为建设有特色、善创新的一流应用型综合性大学贡献智慧和力量。他希望全体统一战线成员,一要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新的征程上坚持大团结大联合,坚持一致性和多样性统一,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二要不断加强参政议政能力。要自觉服务改革发展大局、多谋服务发展之策,关注民生、参与国事,实事求是提出有分量、有见地的意见和建议,努力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上彰显新作为。三要不断加强党派自身建设。要善用统战之“策”创新发展,运用《条例》精神及其蕴含的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推进理论政策、法律法规、方式方法和机制制度等方面的创新,高质量推动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不断发展。

  开班仪式后,省政协常委、省社会主义学院原巡视员隗斌贤教授应邀作专题报告。报告全面系统、深入浅出,令大家受益匪浅。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