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嘉兴市委副书记、市长毛宏芳来G60科创走廊产业与创新研究院考察指导

2021-09-17 20:44:43 通讯员:G60研究院通讯员 来源:G60研究院 点击: 字号:TT

  9月17日上午,嘉兴市委副书记、市长毛宏芳莅临G60科创走廊产业与创新研究院,就数字健康创新中心的医学电子与数字健康项目进行考察指导。校党委书记卢新波、校长陆军院士、副校长(主持日常工作)胡俊云、副校长陈荣达及办公室、研究院、数字健康创新中心相关负责人陪同考察。
  毛宏芳对医学电子与数字健康项目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城市的发展与大学的建设要融为一体,希望项目聚焦电子信息和医学两大学科的交叉融合,尽快达到一流水平;同时,学校要结合嘉兴经济发展情况与民生需求,建立政产学研一体化的创新体系,为嘉兴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卢新波对嘉兴市委市政府给予研究院及数字健康创新中心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当前学校正加快建设有特色、善创新的一流应用型综合性大学,将大力支持医学电子与数字健康项目的开展,全力为院士团队开展工作做好保障。
  作为医学电子与数字健康项目的总顾问,陆军介绍了项目进展情况与发展规划。他表示,项目将立足嘉兴学院,深度融入嘉兴市发展,培养和引进大批高层次人才,打造高端科创平台,带动嘉兴市和长三角地区的数字健康产业发展。
  会前,毛宏芳还实地考察了数字健康创新中心。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