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嘉院要闻 > 正文

我校学子在浙江省第三届学生军事训练营中获3项集体二等奖

2021-07-20 09:57:02 通讯员:体军部通讯员 来源:体军部 点击: 字号:TT

  7月8日至18日,由浙江省军区学生军训工作办公室、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联合举办的第三届全省学生军事训练营在温州乐清举行。我校师生在军事理论、轻武器实弹射击、识图用图等三项科目考核中荣获“集体二等奖”;史训聪、蒋叶秋同学荣获“优秀学员”荣誉称号;体军部杨月红老师荣获“优秀带队老师”荣誉称号。

  本届军事训练营以“逐梦强军,无悔青春”为主题。期间,来自全省18所高校和12所高级中学的210名师生进行了10天的军事技能训练。在训练中,我校学子在教官的指导下,不怕苦、不怕累,完成了军事理论、识图用图、轻武器实弹射击、战场医疗救护、无线电测向、定向运动、格斗训练、心理行为训练、内务整理等多项军事技能的训练和学习,参加了5公里山区行军拉练、军事拓展训练、男女混合篮球对抗赛等活动,充分展现了嘉院学子坚韧不拔、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
  据悉,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军区战备建设局于2018年举办了首届学生军事训练营,我校已连续三年参加军事训练营,有效激发了我校学子学习人民军队优良传统,投身军营、报效祖国的热情。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