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嘉院要闻 > 正文

我校与嘉兴市博士后工作站举行对接洽谈会

2021-06-29 18:54:25 通讯员:人事处通讯员 来源:人事处 点击: 字号:TT

  6月29日上午,嘉兴学院·嘉兴市博士后工作站对接洽谈会在第六会议室举行。副校长(主持日常工作)胡俊云,嘉兴市人力社保局副局长(正处级)余建平、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处处长周乐等出席洽谈会。
  胡俊云对余建平一行来来校洽谈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办学事业发展情况。他希望,通过举办此次洽谈,学校能够与嘉兴市博士后工作站共同推进产学研深度融合,开启校地全面合作新篇章。

  余建平感谢学校对嘉兴市博士后工作的支持,介绍了嘉兴市博士后工作站的基本情况,并对博士后人才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他希望,学校充分发挥在科技研发、社会服务等方面的优势,促进企业技术创新,服务嘉兴经济社会发展。

  会上,校人事处负责人介绍了学校师资培养总体情况。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等有关单位负责人介绍了各自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博士发展情况。青年博士与企业代表进行了对接交流,并围绕招收博士后、开展科研合作等进行了深入讨论,多名博士与相关企业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会后,与会人员共同参观了学校轻纺实验中心、绿色生态与低碳能源研究团队实验室、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产学研校企联合研发中心。

  本次对接洽谈会由我校人事处与嘉兴市人力社保局联合举办。未来,人事处将持续跟进,开展好人才服务工作,促成青年博士顺利进站,为学校建设一流应用型综合性大学提供坚实的人才支撑。
  嘉兴各县(市、区)负责博士后工作负责人、企业代表,学校人事处及相关学院负责人、青年博士等70余人参加会议。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