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我校举办“清廉嘉院”主题书画展

2021-06-29 21:11:16 通讯员:纪检监察室通讯员 来源:纪检监察室 点击: 字号:TT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深入推进“清廉嘉院”建设,6月29日,由校纪委组织的“清廉嘉院”主题书画展在党群服务中心进行展出,在校领导班子成员于展出首日进行集体参观。
  校党委书记卢新波表示,此次“清廉嘉院”主题书画展办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前夕,寓意深远,意义重大。他指出,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中国共产党作为百年大党,要永葆先进性和纯洁性、永葆生机活力,必须一刻不停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他要求,全校各级领导干部要时刻筑牢思想防线,坚定不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引领和保障学校教育事业平稳发展。
  展览作品紧扣“廉政”主题,分别用书法或美术形式生动直观呈现了理想信念、从政道德、家风家训等廉政文化,是进一步推进“清明政风、清净校风、清正教风、清新学风”清廉嘉院建设的重要载体。 
  此次展览得到了离退休工作处、工会、团委、妇联、南湖书画院的大力支持,经前期作品征集、组织评审,共集中展出优秀书画作品50余幅。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