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我校举办2021年“温友杯”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理论宣讲、案例分析单项比赛

2021-06-29 14:46:00 通讯员:学工部通讯员 来源:学生工作部 点击: 字号:TT

  6月29日,我校2021年“温友杯”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理论宣讲、案例分析比赛顺利举行。党委学工部部长葛建伟、数据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战昕、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周钰、设计学院党委书记黄芳芳、平湖师范学院党委书记朱素斌出席比赛现场并担任评委,全校共20名辅导员参加比赛。
  本次比赛分为理论宣讲和案例分析两个环节,旨在推动辅导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考察辅导员对党的创建史、优良传统、先进理论的学习宣传阐释能力,以及高校学生思政实践中分析问题、研判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等。
  经过精彩展示,商学院陆晨晨、医学院魏京录、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潘佳豪三位辅导员分别获得理论宣讲比赛前三名。经济学院梅嘉琦、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刘佳仪、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马晋分别获得案例分析比赛前三名。
  本次大赛展现了我校辅导员昂扬的精神风貌、扎实的理论基础和良好的素质能力。今后,学校将继续按照《教育部等八部门关于加快构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的意见》精神及《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要求,推进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提升思想政治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做好青年学生成长的引路人。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