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我校开展“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及走访慰问工作

2021-06-30 12:46:00 通讯员:离退处通讯员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点击: 字号:TT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6月28至30日,我校开展“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及走访慰问工作。校领导卢新波、吴云达、钱方明、胡俊云、陈新友、张琦、杨培强、陈荣达分别带队开展走访慰问工作,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和慰问品送到老党员代表手中。
  在省荣军医院,校党委书记卢新波看望慰问了参加过抗日战争、解放战争和抗美援朝的老战士,原嘉兴卫校校长、离休干部李月秋,询问了老战士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对他过去为祖国所作出的积极贡献给予高度赞扬,并祝愿他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校党委书记卢新波为老党员李月秋颁发纪念章


校党委书记卢新波为老党员王培德颁发纪念章

  校领导向荣获纪念章的老党员表示衷心祝贺并致以崇高敬意,向老党员致以亲切慰问,强调老同志宝贵的革命经历、心路历程与人生感悟是学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生动教材,各级党组织要深入挖掘、广泛宣传、弘扬传播老同志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进一步讲好党的故事,唱响时代旋律。学校党委将始终坚持对老同志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精神上关怀,努力提升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的质量和水平。

校党委副书记吴云达为老党员倪润国颁发纪念章

校党委副书记钱方明为老党员严坤玉颁发纪念章

副校长(主持日常工作)胡俊云为老党员吕倬云颁发纪念章

校纪委书记陈新友为老党员杨东平颁发纪念章

副校长张琦为老党员李志泉颁发纪念章


副校长杨培强为老党员吴钦良颁发纪念章


副校长陈荣达为老党员孙顺华颁发纪念章

  鲜花表达深深祝福,纪念章承载无上荣光。老党员们纷纷感谢党和国家及学校对他们的关怀和照顾,表示将一如既往心系党和国家,关注学校发展,为党和国家及学校事业发展奉献余热。
  办公室、组织部和离退休工作处相关负责人随同走访慰问。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