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嘉院要闻 > 正文

我校举行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2021-06-29 15:49:27 通讯员:宣传部通讯员 来源:宣传部 点击: 字号:TT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6月29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卢新波带领在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机关中层干部到南湖革命纪念馆,举行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面向党旗,卢新波带领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表达了对党的无限忠诚和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坚定决心。

  卢新波在讲话中强调,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坚定前行的智慧和力量,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决做到用“四个意识”导航、用“四个自信”强基、用“两个维护”铸魂,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入党誓词;要坚守立德树人初心,勇担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省委关于教育的决策部署,积极投身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伟大实践;要深刻认识“红色根脉”是党在浙江百年奋斗历程最鲜明的底色,结合时代特点大力弘扬红船精神,以勇于自我革命的气魄、坚韧不拔的毅力持续推进改革创新,加快建设有特色的、善创新的一流应用型综合性大学。他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往无前、一尘不染,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