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绵阳师范学院党委书记王海滨一行来校调研

2021-05-12 15:44:30 通讯员:党(校)办通讯员 来源:党委办公室 点击: 字号:TT

  5月12日上午,绵阳师范学院党委书记王海滨、党委副书记王琪一行来校调研。校党委书记卢新波、党委副书记钱方明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钱方明主持。

  卢新波对王海滨一行表示欢迎,并从历史沿革、办学特色、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及“十四五”工作思路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校情况。

  王海滨介绍了绵阳师范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办学特色。双方就申硕工作、产教融合发展、应用型建设、校园文化(红色文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王海滨一行还实地调研了学校红船精神育人展示馆、嘉兴市时尚产业产教融合基地及梁林校区扩建工程二期。
  办公室、宣传部、发展规划处、教务处、研究生处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