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党委与文法学院党委、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理论中心组联学

2024-04-12 16:48:12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4月11日,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党委与文法学院党委、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联学。校党委副书记吴云达到会指导。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黄芳芳主持会议。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宋之霞、文法学院副院长杨永磊、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孙大宏围绕联学主题“全面系统学习党史,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分别以《在“三个聚焦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学史力行 实干兴院》《深入学习贯彻〈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为题作了中心发言。

  与会人员围绕学习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交流讨论。

  吴云达指出,本次联学紧扣主题、联系实际,站位高、效果好。他强调,要认清重要性,牢牢把握党史学习的总体要求和基本任务,把党史学习教育与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相结合,切实锤炼党性;要增强自觉性,在学习百年党史中增强历史自觉,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宝贵经验传承好、发扬好;要确保常态化,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的长效机制,把党史学习教育纳入到学校党建工作的总体规划,与即将开展的党纪学习教育相结合,抓好落实,注重实效,常学常新。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