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我校主持的重大横向课题通过专家论证

2024-04-12 14:37:01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近日,由我校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教师张跃进主持的重大横向课题“嘉兴市锦丰纺织整理有限公司河东地块土壤污染状况调查与治理”项目论证会举行。来自浙江大学、浙江工业大学、浙江省农科院和浙江省地质院的专家组成员和嘉兴大学、嘉兴市生态环境局、嘉兴市生态环境局秀洲分局、王江泾镇人民政府等单位领导出席论证会。

  副校长於建明强调,项目组要根据专家咨询意见认真修改完善调查方案,保质保量完成项目建设任务,争取将项目打造成嘉兴市土壤污染防治的标杆,为区域土壤污染的防治贡献嘉大智慧和力量。

  专家组听取了项目情况汇报,认真审阅和充分肯定了调查方案,并对调查方案提出了咨询意见。与会领导也就调查方案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张跃进介绍了项目概况,汇报了调查方案具体内容。他表示,项目组将不折不扣吸纳专家意见,修改完善方案,确保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

  近年来,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始终坚持以学科建设为发展根基,以服务社会为重要使命,积极对接服务国家和区域重大发展战略,持续推进校政企协深度融合。“嘉兴市锦丰纺织整理有限公司河东地块土壤污染状况调查与治理”横向课题就是学院发挥学科优势,服务地方的生动实践。该项目是我校主持的到账经费最大横向课题,充分展示了学校过硬的科研竞争力和社会服务能力。

  下一步,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将继续大力传承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红船精神,深入推进党建“四个融合”,立足地方所需和高校所能,全方位、多层次推进学院与地方政府、行业企业及科研院所等的合作,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方案编制单位、质控单位、钻探单位和检测单位等相关工作人员参加论证会。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