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领导赴附属医院和附属第二医院指导评建工作

2024-04-12 17:49:49 通讯员:医学院马中光  点击: 字号:TT

  4月11日,党委委员、副校长(主持日常工作)张琦带队先后到附属医院、附属第二医院检查指导评建工作。

  张琦听取了两所附属医院关于评建工作情况的汇报。她对两所附属医院的迎评准备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评建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张琦一行重点检查了两所附属医院教学管理相关文件、课程教学资料和实习生资料准备情况,并针对检查中发现的相关问题提出了明确整改要求。

  附属医院、附属第二医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在学校统一指导下持续加强教学建设,不断规范临床教学和实习生管理,进一步完善教育教学材料,圆满完成审核评估相关工作。

  学校评建办、校督导委员会、医学院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