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平湖师范学院首届师范生教学技能训练月活动启动

2024-04-12 14:51:30 通讯员:phsfxy  点击: 字号:TT

  4月11日,平湖师范学院首届师范生教学技能训练月启动仪式在平湖校区行政楼报告厅举行。副院长周世厚教授主持仪式。小学教育专业、学前教育专业、体育教育专业骨干教师和2022级、2023级三个专业全体本科学生参加。

  周世厚阐述了学院组织师范生教学技能训练月的背景,分析了当前师范生的就业前景、面临的机遇与挑战,介绍了学院首届师范生教学技能训练月的实施计划。他强调,加强师范生基本技能训练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全体师范生要培育师德、苦练技能、提升素养、增强核心竞争力。

  小学教育本科201班周雨天、学前教育本科202班李想进行就业经验分享。周雨天讲述了本人考编历程,讲解小学教育专业的考编流程,耐心纾解同学们的相关疑惑,建议大家把握时间、做好规划。李想同学从学前教育专业技能的养成与面试技巧两方面展开介绍,鼓励同学们注重专业技能的训练。

  师范生教学技能训练月是学院着力推进和提升师范生专业技能,深化叔同书院制第二课堂特色人才培养项目,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有力举措,有助于学生更好地掌握教学基本方法,提高课堂管理能力,增强教育实践能力,为职业规划、学业规划提供指导。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