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日本城西国际大学来校访问

2024-04-12 19:51:33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点击: 字号:TT

  4月12日,日本城西国际大学校长助理、人文科学研究科教授宫伟来校访问交流。副校长周宏伟出席座谈会。

  周宏伟对日本城西国际大学来访表示欢迎,并从学科发展、专业建设、教育国际化等方面对学校办学情况和办学特色进行介绍。他回顾了两校自2018年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以来在推动双学位项目、艺术团访问、实习生派遣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两校在前期良好合作的基础上,不断推动合作向纵深化、全方位发展。

  宫伟对嘉兴大学近年来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从办学规模、专业设置、基础设施、国际化水平、留学生状况等方面介绍了城西国际大学办学情况。

  双方一致表示,两校在科研合作、学生交流等方面具有广阔合作空间,双方将继续保持友好合作,持续推动相关专业学生赴海外学习和就业,助力人才培养质量全面提升。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