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美国协和大学代表团来校访问

2024-04-11 21:54:07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点击: 字号:TT

  4月9日下午,美国尔湾协和大学副校长Peter Senkbeil、芝加哥协和大学副校长Eli V.Hestermann、美国协和大学体系全球伙伴关系和战略执行主任Damian Wyman一行来校访问交流。校党委书记卢新波,党委委员、副校长(主持日常工作)张琦出席座谈会。

  卢新波对美国协和大学代表团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和国际化发展现状。他表示,嘉兴地处长三角中心腹地,区位优势独特,经济发展活跃。学校高度重视高水平教育对外开放,期待通过双方的友好高效沟通,顺利推进护理专业合作办学项目和其他国际交流合作项目。他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携手培养高素质国际化一流护理人才,共促两校教育高质量发展。

  Peter Senkbeil对我校的热情接待和周到安排表示感谢。他表示,目前社会对于护理人才的需求较多,两校在护理专业的合作契合度高。协和大学高度重视此次合作,力争融合和创新优质教育资源,积极开拓合作办学发展新维度。他期待两校在该领域进一步加强沟通,开展更多形式的友好交流。

  会上,卢新波和Peter Senkbeil共同为嘉兴大学美国尔湾协和大学护理教育合作交流中心揭牌,标志着两校合作迈入新阶段。

  交流期间,双方重点就护理专业课程对接、教师选派、交换生项目等深入交换了意见。随后,Peter Senkbeil为护理专业学生开展交换生项目宣讲。

  会后,协和大学代表团一行到嘉兴大学附属医院实地参观,详细了解附属医院运行情况。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医学院、附属医院等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