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学校2024年“三位一体”招生综合素质测试工作顺利完成

2024-04-15 14:54:36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学生工作处 点击: 字号:TT

  4月14日,我校2024年“三位一体”招生综合素质测试工作顺利完成。

  今年,我校“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计划共计170名,涵盖师范类、物理类、普通类3个类别、19个专业。经资格审核和书面评审,共有2986人入围本次“三位一体”招生综合素质测试,报考热度创历史新高。

  为全面做好“三位一体”招生工作,校党委会专题进行研究,成立了由校党委书记卢新波、校长陆军院士任组长,分管校领导任执行组长的工作领导专班,统筹负责学校“三位一体”招生综合素质测试等工作。校党委副书记钱方明,党委委员、副校长(主持日常工作)张琦牵头多次召开专题会议,深入解读工作方案,对具体工作进行部署,确保考试全过程各环节工作落细落实。省教育考试院领导对测试工作进行了检查。

  学校各工作组通力配合,保障本次“三位一体”招生综合素质测试工作的高效、平安、有序进行。近500名师生全力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为考生提供了应急保障等暖心服务,受到考生和家长点赞,让考生和家长感受到了“嘉大温度”。

  4月25日起,考生可通过我校“三位一体”招生报名系统或学校招生网查询测试成绩。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