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2024届毕业生春季招聘会

2024-03-25 10:04:06 通讯员:学生工作处 来源:学生工作处 点击: 字号:TT

  为深入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24届高校毕业生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的相关通知,3月23日,“春风送岗 ‘职’ 等你来”——嘉兴大学2024 届毕业生春季招聘会在梁林校区嘉兴体育馆举办。这是今年以来我校举办的第二场春季大型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参会单位250余家,提供岗位6100余个,1000余名毕业生现场投递简历,并与用人单位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部分参会企业在招聘会后组织了专场宣讲和面试。杭州市临安区青山湖科技城管委会,加西贝拉压缩机有限公司、卫星化学股份有限公司、浙江亚特电器有限公司、三江化工有限公司、雅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嘉兴市重点企业参加了招聘会。
  为抢抓春季开学后促就业的关键期,近期我校陆续举办了春季人才交流大会、春季大型招聘会、“每周一招”小型专场招聘会,招聘会现场提供“简历诊断”“职业规划”“AI面试”“校企合作咨询”等各类就业服务。
  接下来,学校将持续举办各类大中小型招聘活动,加大访企拓岗力度,持续提升职业规划和就业指导等就业服务水平,全力推进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