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火灾疏散逃生演练

2024-03-22 19:36:41 通讯员:外国语学院  点击: 字号:TT

  为切实增强全体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安全自救保护能力,3月21日,外国语学院开展了火灾疏散逃生演练活动。

  在演练正式开始前,全体师生在各教室集合模拟学生上课、教师开会的场景,外国语学院负责人以及各班主任分别讲解了正确逃生要则及演练注意事项。

  随着火灾警报铃声响起,火灾疏散逃生演练正式开始。各楼层疏散引导员按预定路线引导师生快速有序向室外逃生,疏散过程中大声提醒“楼内发生火警,请大家不要慌张,有序撤离”。全体师生通过消防楼道紧急疏散,第一时间撤离至安全区域。各带队老师立即清点人员,确保人身安全。

  保卫处相关工作人员对此次演练进行了点评,并进行了消防知识和逃生技能培训。

  外国语学院全体师生参加演练。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