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泉州师范学院一行、南昌工程学院一行分别来校调研交流

2024-03-23 12:29:12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党委(校长)办公室 点击: 字号:TT

  3月21日,泉州师范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夏侯建兵,南昌工程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贺丹君分别来校调研交流。副校长周宏伟出席座谈会。

  周宏伟分别对夏侯建兵一行、贺丹君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和发展现状。他表示,学校始终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持续推进内涵式发展,不断提升服务国家战略和区域发展能力,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他希望,双方深化交流,共同促进发展。

  夏侯建兵对嘉兴大学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介绍了泉州师范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发展现状。双方围绕学科建设、高层次人才引育、国家级科研项目申报、继续教育培训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贺丹君对嘉兴大学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介绍了南昌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发展现状。双方围绕学科建设、应用型办学、特色发展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夏侯建兵一行、贺丹君一行分别参观了红船精神育人成果展示馆、图书馆、奋进之路展示馆、G60科创走廊产业与创新研究院。
  泉州师范学院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南昌工程学院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党委(校长)办公室、纪检监察室(巡察办)、发展规划处、人事处、学生工作处、科技处、人文社科处、继续教育学院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