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后勤服务有限公司一行赴省内两所高校调研学习

2024-03-22 10:32:12 通讯员:后勤服务公司通讯员  点击: 字号:TT

  为学习借鉴省内高校后勤在人事管理、食堂经营和校园文创等方面的优秀经验和有益做法,3月20日,后勤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国祥、副总经理周华丽一行前往中国计量大学和浙江农林大学进行调研学习。

  在中国计量大学,该校资产经营公司中远分公司总经理李佼佼热情接待了吴国祥一行,并就校园文创产品的研发、定价、销售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吴国祥一行实地参观了中国计量大学餐厅机操作流水线、校园文创产品展示和销售现场。

  在浙江农林大学,该校后勤服务中心主任吴通苗热情接待了吴国祥一行,并就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后勤服务中心管理现状进行了详细介绍。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吴国祥一行实地参观了银杏餐厅、校友客厅、集贤食堂、集中加工间、壹玖58西餐厅、党群驿站等后勤服务场所。

  后勤服务有限公司综合办公室(人力资源部)、饮食服务部和商贸服务部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调研。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