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设计学院师生开展主题墙绘活动助力打造“星星友好社区”

2024-03-22 08:34:38 通讯员:设计学院通讯员  点击: 字号:TT

  3月21日,设计学院“绘梦拾光”团队到南湖区东栅街道甪里社区赞成公园开展“关爱孤独症儿童”主题墙绘活动,为打造“星星友好社区”增添画笔。

  此次墙绘创作基于团队前期设计的《星星的诗“画”之旅》系列明信片内容,把孤独症儿童典型行为表现以卡通漫画的形式展现,以提高人们对孤独症的认识。同时,团队以墙绘形式塑造生动可爱的人物,唤起大众对孤独症患儿的友好,引导社区青少年儿童从小埋下一粒友爱的“种子”,认识、包容、接纳成长中少数“沉默”的小伙伴。

  此次活动开启了“绘梦拾光”团队2024年的“星星友好”项目。团队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拓宽“艺术+公益”服务广度,让新时代设计青年积极投身到社会建设中去,为中国式现代化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