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数据科学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工作会议

2024-01-09 13:42:49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数据科学学院 点击: 字号:TT

  为深入推进2024届毕业生工作,切实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及相关工作,新年伊始,数据科学学院在博识楼报告厅召开2024届毕业生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寒星、教务办主任、学工办辅导员以及2024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就业辅导员吴飞燕为同学们讲解了就业时间安排、就业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和毕业材料的填写规范,并对就业签约、档案派遣等环节需要注意的问题进行了说明。
教务办主任包日扬对毕业生实习安排、毕业论文要求、第二课堂学分认证等学生关心的问题与学生进行交流和回答。
  学工办相关老师从校园安全、心理健康、党团组织关系转接等问题分别对毕业生进行了教育和指导。
李寒星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就业是人生中的一件大事,毕业生要充分认清就业形势,坚定就业信心,摆正就业心态,把握就业时机。祝愿各位毕业生都能顺利毕业,及时就业!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