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3年毕业生就业及满意度调查工作总结推进会

2023-11-20 09:00:22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 字号:TT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教育厅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及时总结我院2023年毕业生就业和满意度调查工作经验,加强交流与沟通,进一步推进2024年毕业生就业和满意度工作落实落地,外国语学院于11月16日下午在兴德楼南楼516会议室召开2023年毕业生就业及满意度调查工作总结推进会。学院党政领导、系主任、专业负责人、2023届和2024届全体班主任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工办主任胡笳丽主持。
  胡笳丽汇报了2023年学院就业和满意度调查工作情况以及2024届毕业生就业总体情况。党委副书记朱莹针对推动就业和满意度调查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从导师、班主任和辅导员三个层面提出建议和对策。班主任代表罗国华老师和张冬老师分别就班级就业工作和满意度调查工作与参会老师进行经验分享。
  院长唐艳芳作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学院和各位老师在就业和满意度工作中做出的努力。他指出,就业和满意度工作是学院育人质量的重要检验标准,对学院和专业的发展都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他强调,加强师生交流对于就业工作非常重要。师生间的交流不仅能够建立良好的师生关系,形成教学相长的良好氛围,教师还可以根据学生不同的发展需求给予合理的就业指导。只有这样才能促进毕业生就业水平高质量发展,增强毕业生对于学院的认同感,真正做到就业和满意度调查工作两头抓,形成良性循环。
  会议分析了2023年就业和满意度工作总体形势,查找存在问题、分析原因,就下一步如何推进2024年毕业生就业和满意度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接下来,学院将一如既往地把毕业生就业和满意度工作摆在突出位置,按照学校统一部署,精准施策、多措并举、全面发力,用心用情做好毕业生就业和满意度工作,真抓实干、攻坚克难,有效推动学院就业和满意度工作的高质量开展。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