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和兴生活超市迎评浙江省高校教育超市“标准店”

2023-11-20 14:19:25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后勤服务公司 点击: 字号:TT

  11月17日下午,浙江省高校教育超市“标准店”评审专家组组长王锡渡一行对我校和兴生活超市进行评审验收指导工作。后勤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华丽、商贸服务部负责人、超市店长、商贸办公室及和兴生活超市办公室员工参与评审。
  周华丽在公司党员之家会议室热情接待了评审专家组一行,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超市的基本情况。孙爱凌分别围绕和兴生活超市的创建目标、创建依据、创建要求、创建过程、台账管理以及创建成果等六个方面对浙江省高校教育超市“标准店”创建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
  汇报会后,专家组一行前往和兴生活超市进行实地考察,分别从门店格局、服务形象、商品配置、店员操作等各方面进行了仔细查看,并现场随机进行了学生问卷调查,查阅了各项参评要求的台账记录。
  总结反馈会上,评审专家组根据门店实地考察、资料查阅、现场满意度调查情况等方面内容进行了综合反馈。专家组认为,我校和兴生活超市服务师生理念清晰、服务定位准确,对此次评比工作高度重视,对所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同时,专家组对超市货架摆放、物品陈列布局、校园超市文化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和建议。
  我校和兴生活超市将以此次浙江省教育超市“标准店”评比为契机,通过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大力加强校园超市建设,全面规范各项管理工作,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切实提升高校后勤商贸管理和服务水平,努力更好地服务于广大师生。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