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我校与浙江正泰工程设计有限公司举行联合共建实验室揭牌暨研究生导师聘任仪式

2023-11-11 13:43:00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11月8日,我校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与浙江正泰工程设计有限公司举行联合共建实验室揭牌暨研究生导师聘任仪式。党委委员、副校长(主持日常工作)张琦,浙江正泰中自控制工程有限公司、浙江正泰工程设计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永忠,浙江正泰工程设计有限公司王新登、总经理金立军出席会议。
  张琦代表学校对正泰公司长期以来对学校教育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从学科发展、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研成果、团队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及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办学情况。她希望,双方以此次共建实验室为契机,不断拓展校企合作领域,持续提升合作的深度与广度,共同打造政产学研用合作典范。
  黄永忠简要介绍了浙江正泰工程设计有限公司基本情况,回顾了校企合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并就建设党建联盟、强化科研合作、拓展合作领域等提出了合作建议。他希望,双方以此次共建实验室为新起点,不断提升合作层级和领域,共同开创校企互利共赢、协同创新发展的新局面。  
  会上,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负责人与金立军分别代表校地双方为联合共建实验室揭牌。王新登被聘为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专业硕士研究生行业产业企业导师。与会人员围绕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技成果转化、社会服务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黄永忠一行还参观了图书馆、共建实验室。
  社会合作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仪式。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