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后勤服务有限公司组织开展2023年修缮员工技能大比武

2023-11-17 21:00:57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后勤服务有限公司 点击: 字号:TT

  为进一步提高后勤修缮员工的专业技能水平,提升应对突发停电事故的应急处置能力和实际操作水平,更好地服务学校师生,11月15日和17日,后勤服务有限公司组织开展2023年修缮员工技能大比武。
  比武前,评委小组精心设置比武考题,充分将比武内容与实际工作进行有效结合,并针对不同岗位特点详细制定了比武方案。此次技能比武,分别设置了双联开关控制及光源星型接法、电气设备的停送电操作等项目。整个比武过程中,选手们沉着冷静,纷纷拿出看家本领,在规定时间内比技能、比意志、比作风。比赛结束后,评委们从选手的操作规程、完成情况、职业道德素养、理论知识掌握情况等方面进行了综合评分,最终章金淼获得一等奖,倪阿芳、姜志根获得二等奖,吾珈贝、李傲杰、戴志祥获得三等奖。
  此次技能大比武,搭建了员工之间切磋技艺、学习交流的平台,有效激发了员工挑战自我、专研技术的热情,进一步弘扬了“工匠精神”,促进了后勤修缮整体业务水平的提升。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