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校领导走访慰问学校国家级人才代表

2023-11-09 10:44:56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人事处 点击: 字号:TT

  近日,党委委员、副校长(主持日常工作)张琦走访慰问学校首位自主培养的国家级高层次人才、经济学院教授文雁兵。

  张琦充分肯定了文雁兵在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她强调,学校始终坚持教育、科技、人才一体发展,将人才作为立校之本、兴校之基、强校之源,大力实施人才强校首位战略,加快打造一流人才集聚高地和科技创新高地。她希望,文雁兵继续发挥 “头雁”作用,汇聚更多的优秀人才,产出更多的标志性成果,助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会上,张琦代表学校向文雁兵赠送贺信。
  文雁兵是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首席专家,嘉兴学院“南湖学者”特聘教授、经济学院院长、中国共同富裕研究院执行院长,入选浙江省“之江青年社科学者”、“浙江省高校领军人才培养计划”高层次拔尖人才、“创新嘉兴·精英引领计划”青年领军人才等多个人才项目,兼任中国数量经济学会常务理事、中国经济发展研究会常务理事、浙江省经济学会常务理事。
  人事处、经济学院等部门(单位)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