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商学院举办2020级就业指导课“模拟面试”活动

2023-05-24 15:16:47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商学院 点击: 字号:TT

  模拟面试、参观调研、实习招聘……5月18日,商学院人力学生党支部、会计财务党支部在新华保险嘉兴分公司举行的“合作育英才 聚能新时代”的合作共建活动让人眼前一亮。
  从4月中旬开始,商学院第16届就业指导课“模拟面试”系列活动启动,人力学生党支部和校企合作单位进行一对一联系对接,邀请了麒盛科技、新华保险、振石控股集团等17家嘉兴本地知名企业参与学院2020级就业指导课的模拟面试环节,提供真实的实习招聘意向岗位430余个,以真实实习招聘替代传统的模拟面试,真正为2020级全体同学提供求职面试体验。
  5月11日到5月18日,17家企业分批进行招聘面试,面试分为“企业携岗进校园”和“学生进园入企”2种形式为主,自主选择开展宣讲会和企业参观走访等活动为辅。意向选择蔚来汽车的同学就在面试前听取了来自企业关于企业文化、招聘计划和未来发展等内容的招聘宣讲会;意向选择新华保险、麒盛科技等企业的同学,在进企业参与面试时还通过参观企业办公环境、走访企业生产线、与企业员工座谈等形式切身感受企业的工作氛围等。2020级全体482名同学参与面试系列活动,投递简历912份,600余人次进入企业终面,简历初审通过率达65%,最终有302人拿到实习意向offer。
  据悉,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推动留禾就业拓宽渠道,从2017 开始,商学院已连续6年将就业指导课“模拟面试”环节,直接从“模拟”调整为“真实”的实习招聘,邀请的企业均带着真实的实习招聘需求,通过面试的同学即可收获企业的实习意向offer,凭借实习offer就可以申请开始实习,不再需要重新求职应聘。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