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匈牙利驻沪总领事馆、伊什特万大学一行来校访问

2023-05-20 13:13:00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点击: 字号:TT

  5月18日,匈牙利驻沪总领事馆总领事博岚、伊什特万大学国际事务和战略关系副校长埃斯特·卢卡奇一行来我校访问。党委委员、副校长张琦出席座谈会。

  张琦对匈牙利驻沪总领事馆、伊什特万大学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她表示,这场线下会谈期待已久,希望双方在原有合作的基础上,深化教学、科研、学科专业建设等的合作,发挥两校教育资源优势,携手培养善于创新,具备国际理解力、具有跨文化交流能力和全球胜任力的人才。
  博岚表示,匈牙利的很多高校都希望与中国高校开展交流合作,他十分乐意推动伊什特万大学与嘉兴学院的交流互动,进一步促进两校国际教育的深度合作。
  埃斯特·卢卡奇表示,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嘉兴学院与伊什特万大学的合作取得了丰硕成果。她希望双方通过强强合作,拓展校际合作广度,促进国际教育高质量发展。
  会上,伊什特万大学介绍了土木工程专业“2+2”双学士学位合作项目,希望通过该项目让更多中国学生“走出去”,接受中匈优势教育资源,成为具有世界眼光和核心竞争力的国际化人才。
  匈牙利驻沪总领事馆、伊什特万大学一行还参观了图书馆、国际学生宿舍和G60科创走廊产业与创新研究院。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建筑工程学院、G60科创走廊产业与创新研究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负责人,土木工程专业师生代表等参加活动。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