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材纺学院举行系列奖学金(教)金颁奖典礼

2023-05-24 18:37:08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材纺学院 点击: 字号:TT

  5月22日,材纺学院轻化工程系在行政楼报告厅隆重举行“中国皮革协会-杨正奖学金、奖教金”“STAHL奖学金”“嘉院鸿丰皮革工匠奖学金”暨全国皮革加工技能竞赛决赛奖”“‘鸿丰高分子杯’嘉兴学院第六届大学生皮革加工技能竞赛”“‘方圆检测杯’嘉兴学院第一届大学生皮革检测技能竞赛”颁奖典礼。
  中国皮革协会副理事长、浙江省皮革行业协会执行理事长李伟娟,中国皮革协会秘书长张燕、副秘书长黄彦杰,斯塔尔精细涂料(苏州)有限公司夏敏经理、徐州鸿丰高分子材料有限公司孙梅经理、国家皮革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浙江)黄新霞主任等嘉宾出席此次颁奖典礼。材纺学院领导及轻化工程系全体师生参加了本次颁奖典礼。
  各位领导分别为获奖师生颁奖,获奖师生代表洪新球、蔡燕婷、于丽丹、陆涛分别发言,感谢中国皮革协会和各爱心企业的大力支持,感谢学院、学系的精心培养。
  李伟娟对获奖师生表示祝贺,对我校轻化工程专业近年来取得的育人成果表示充分肯定和高度赞赏,对中国皮革协会向我院轻化工程专业提供奖教金表示感谢,也希望我院轻化工程专业为行业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张燕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学院在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她认为,我院轻化工程系实施的育人理念必然会取得优异的育人成果,并对全体学生提出勉励和要求,希望同学们能再接再厉,更加努力提升专业知识和综合素质,成长为对行业发展有用的复合型人才。
  当天下午,与会领导和嘉宾参观了轻化工程智慧实验室,对其环境、布局、功能等整体效果给予高度评价。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