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商学院举行2023年退休教师荣休仪式

2023-05-23 14:11:24 通讯员:商学院通讯员  点击: 字号:TT

5月22日上午,商学院在尚德楼345会议室为胡桂兰、曹小英、邓昶老师举行荣休仪式。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会计系、教务办、经管中心教师代表参加仪式。

荣休仪式上,院领导代表学院向三位老师赠送了纪念品和鲜花。院党委书记邵燕代表学院对三位荣休教师长期以来为学院建设和发展做出的贡献致以衷心感谢和诚挚敬意。她表示,各位荣休教职工参与和见证了商学院的发展,是学院事业发展的亲历者、建设者和贡献者,将青春和智慧留在了校园,为在校师生树立了榜样,为教育事业注入了强大精神动力。她希望荣休的老师们退休后继续关注学院发展,开启人生新篇章。

院长潘煜双感谢三位老师数十年如一日,辛勤工作在教学、管理和服务一线,爱岗敬业,默默付出。同时送上祝福,希望荣休老师们将教师职业追求思想富足、温暖他人的精神带到退休生活中,积极适应新环境,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希望老师们不忘初心,心系学校和学院发展,常回家看看。

胡桂兰、曹小英、邓昶老师三位老师对学院领导和同事一直以来的关怀、支持表示感谢,深情地回顾了几十年来教书育人和工作奋斗的历程,回忆了与学校一起成长的点点滴滴,表达了对学校和教育事业的热爱之情,勉励青年教师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将智慧和热忱化为教育事业发展的不竭动力。三位老师一致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学院、支持学院的建设和发展,祝愿商学院的明天更美好。

一场庄重而又有温度的荣休仪式,为三位老师的教师职业生涯画上圆满的句号,同时也为他们的幸福退休生活拉开了序幕。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