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妇联、校工会女工委举办《习近平走进百姓家》读书分享会

2023-05-23 20:35:48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校工会、校妇联 点击: 字号:TT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引导全校师生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5月18日,由校妇联、校工会女工委主办,图书馆、材纺学院妇委会承办的校园读书节系列活动——《习近平走进百姓家》读书分享会在省身图书馆举办,近20名师生参与活动。
  分享会邀请了材纺学院党委副书记、妇委会主任凡欣博士作为领读人,带领大家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调研期间,问生计冷暖、察民情民愿、讲惠民政策的感人故事。凡老师精心准备了领读篇目并结合自身学习感受分享了阅读体会,参与活动的师生代表结合自身实际,分享精彩章节,畅谈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书中真情讲述的32个故事让人倍感温暖、深受鼓舞,通过阅读更加深刻地感悟到了人民领袖“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崇高境界和赤子情怀,也更加坚定了争做时代书写人、追梦奋斗者的信心和信念。
  下一步,校妇联、校工会女工委也将通过在各二级组织开展读书会、研讨会的形式,进一步推动学习宣传《习近平走进百姓家》走深走实,深化家庭家教家风建设,通过学习引导广大师生从习近平总书记一次次走进百姓家的温暖关怀中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要义、丰富内涵、实践要求,以学铸魂、以学促干,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浙江篇章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