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领导带队赴浙江师范大学考察交流

2022-09-24 10:09:22 通讯员:  点击: 字号:TT

  9月23日,党委委员、副校长张琦带队赴浙江师范大学考察交流。浙江师范大学副校长林一钢接待了张琦一行。
  座谈会上,张琦对浙江师范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表示,嘉兴学院与浙江师范大学作为兄弟高校,多年来交往密切、合作深入。浙师大在专业建设、学科建设、本科生交流等方面给予了学校很大支持。她希望,两校在师范教育、教材基地建设、教学质量监控等方面继续加强合作。
  林一钢对张琦一行表示欢迎。他对嘉兴学院近年来快速发展,特别是红船精神育人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并介绍了浙江师范大学师范教育、专业建设、教学质量监控、文科实验中心建设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嘉兴学院与浙江师范大学合作历史悠久、感情深厚,希望两校进一步加强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会后,张琦与浙江师范大学浙江省教材研究中心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交流,探望了学校在浙江师范大学的交换生,还参观了教师教育实训中心、文科实验中心。
  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教学质量监控中心)、“红船精神+”德育教材建设研究中心、平湖师范学院的负责人随同考察。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