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嘉兴首个“绿色低碳校园”建设项目落户我校

——我校与国网嘉兴供电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2-09-23 09:27:15 通讯员:后勤服务中心通讯员 来源:后勤服务中心 点击: 字号:TT

  9月22日,我校与国网嘉兴供电公司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暨嘉兴学院“绿色低碳校园”建设项目启动仪式。国网嘉兴供电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邢建旭,副校长周宏伟出席仪式。

  邢建旭指出,实现碳达峰碳中和是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内在要求。国网嘉兴供电公司将发挥电力大数据、综合能源服务等优势,与嘉兴学院携手合作开展绿色校园建设,全力将嘉兴地区首个“绿色低碳校园”建设项目打造为绿色校园精品工程、样板工程,在全省范围内率先打造节能降碳示范高校。
  周宏伟对国网嘉兴供电公司长期以来给予学校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他指出,本次合作项目签约,是新时代学校与国网嘉兴供电公司深化校地合作,推进“绿色低碳校园”建设,在全省范围内打造高校节能降碳典范的重要契机。他表示,学校将与国网嘉兴供电公司携手共进、勇担使命,扎实推进碳达峰碳中和和能耗双控,为嘉兴“两个率先”作出更大贡献。
  周宏伟与邢建旭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在光伏发电、建筑节能等方面开展全方位、深层次合作。

  国网嘉兴供电公司、国网(嘉兴)综合能源服务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学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社会合作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后勤服务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仪式。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